good英语怎么说

2021-11-13 04:24:39

good英语怎么说

好好吃英文怎么说?goodgoodeat

Ittastesgood或者直接:It&39;sdelicious好好吃没必要那样翻译,主要说好吃的意思表达出来就好,你要真想强调这个好好吃的话,可以+个very修饰望采纳。

i:tgudfu:g。

It&39;sVeryDeliciousItTastesWell。

Ittastesgreat。

Delicious。

好好吃Eatproperly。

"晚上好"用英语怎么说

goodevening。

一、含义晚上好。

goodadj好的;上等的;优秀的,n好处;善行,(复)goods:商品;货物。

eveningn晚上;傍晚;晚会。

二、用法evening作“傍晚,黄昏,晚上”解时,指晚饭后、下班后或者日落后到就寝前这段时间,可用作可数名词,也可用作不可数名词。

evening还可作联欢性、娱乐性的“晚会”解,这时是可数名词。

GoodeveningIhaveareservation晚上好,我订了房。

ThatwasagoodeveningI&39;mreadytogohomenowA这是个愉快的夜晚。

我现在准备回家了。

good近义词:able、acceptable、accomplished、admirable。

一、able1、含义:adj能够的;有能力的;能干的。

2、举例Weshallbeabletodealwithallsortsofproblem我们应该能够应付各种困难。

二、acceptable1、含义:adj合意的;受欢迎的;可接受的。

2、举例Ifthesetermsarenotacceptabletoyouwemaysuggestothers如果你对这些条件不合意,我们可提出别的条件。

三、accomplished1、含义:adj完成的;有成就的;娴熟的;有造诣的;有教养的。

动词accomplish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2、举例Openingsandclosingswereallaccomplishedwithmajesticrituality开幕和闭幕都是用隆重的仪式来完成的。

说得好!用英语怎么说

早上好的英文怎么写

好朋友用英语怎么说

如何是好英文怎么说

原文链接:https://m.hccl.org.cn/shenme/53220.html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新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