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了解(官邸)-官邸意思解释

2021-03-12 11:33:14

3秒了解(官邸)-官邸意思解释

  官邸:做大官的府邸。官:位份比下一级高的官员。邸:1、高级官员的住所(现多用于外交场合)2.旅舍:客~。~店。3.停:~车。4.屏风。5.姓。

  古时做官的府邸称官邸由公家提供的高级官员的住所。

  就是给高级官员体供的高级住所。古时做官的府邸称官邸由公家提供的高级官员的住所。

  你好!官邸guāndǐ[officialresidence;officialmansion]∶权贵的住所[chancellery]∶高级官员办事处所在的房舍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官邸时什么意思

  一是权贵的住所,二是高级官员办事处所在的房舍古时做官的府邸称

  官邸guandi1、theresidenceofhighofficials古时做官的府邸称官邸由公家提供的高级官员的住所。

  旧是指高级官员住的场所现用于外交场合姓

  旧时称大官,贵族的住宅.现在也称某些国家元首办公或住居的地方.也可用于身份比较尊贵的人物住居之地.

  官邸制,就是公务人员的一种住房的制度,官邸是国家为一定级别的官员提供在任期间居住的住所,官员本身对此只有居住权,没有产权。

  就是府的意思某某人的府邸就是某某人的府第(他住的地方)

原文链接:https://m.hccl.org.cn/shenme/23021.html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新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