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星宿加多少毒抗

2021-11-27 14:54:14

龙八部星宿毒攻和内功要把哪个放在第一位,加点:没什么可讲的,全加身法,理由是每次升级属性点都一样的,但是宝石1级的话加身法7,加别的属性都是13,装备打孔能加体力宝石的全加体力宝石。练级:建议搞个固定组合,6人结拜,经验加成超过50%多,这样可以多出人家练级一半的经验,就算是

龙八部3星宿是全毒的,如果被敌人穿上毒抗套,,,我玩的就是毒逍遥,别人穿毒抗套,说实话你还真要悲剧,我曾经跟一个全5毒星宿打,我没穿星宿套100抗,穿了280的抗,结果他从很高的伤害一下打我才只有2000左右(呵呵,我偷着笑),你自己看着办吧,玩毒的就这点悲哀,你如果打全4以下的还是玩。龙八部星宿毒功拍没毒抗的人一点毒功掉多少血,具体点数是不确定的没毒抗的至少是对他直接伤害毒攻击点对攻击是有提成的XS的毒技能很厉害的最好毒要突破1000+这样效果明显些毕竟是系统调伤害指数看的风向了。

龙八部星宿是纯毒的PK厉害还是纯毒不要说星宿垃,这个不仅需要宝石还需要对应的装备比如穿90级手工一套之后每件手工上带上2哥4级宝石在神器上要2哥6级这样很NB还能超过1800如果你想继续NB给你句劝别花那个钱了想弄个满6没有个89千下不来可能还不够当然这取决于你个。龙八部 星宿怎样加点,,星宿就是全毒的。星宿后期还是不错的,前期不怎么样。龙八部2全4星宿雕纹5级血多少?内功多少?毒攻多,现在基本没有全灵战士了应该加T或者身法,我建议你加T。现在无论刷FB还是PK血都是很重要的,另外星宿的属性是毒,你到98级换完手工砸满3级属性的话就差不多了。

原文链接:https://m.hccl.org.cn/long/184047.html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新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