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了解(举重比赛打一成语)-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意思解释

2021-03-11 13:31:51

3秒了解(举重比赛打一成语)-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意思解释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斤斤计较或丝毫必争!!这两个成语都很贴切!!

  谜面答案车祸;救护车——乘人之危连锁反应;山外青山楼外楼——层出不穷掉牙;补牙——不足挂齿还;穿心;中心;怒火中烧——不着边际君家住何处——不知所。

  遇事不求人(打一成语)——自力更生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四通八达(打一成语)——头头是道一块变九块(打一成语)——四分五裂节日的焰火(打一成。

  龙(打一成语)。谜底:充耳不闻一(打一成语)。谜底:接二连三乖(打一成语)。谜底:乘人不备亚(打一成语)。谜底:有口难言主(打一成语)。谜底:一往。

  ①红娘子,上高楼,心里疼,眼泪流(打一日常用品名)——蜡烛②生在山崖,落在人家,凉水浇背,千刀万剐(打一日用品)——磨刀石③有风吹不动,它动就生风。

  答案是缺衣少食

  拜年。(打一作家名)贺敬之除夕守岁数钟声。(打一商业用语)年终盘点年终岁尾,不缺鱼米。(打一字)鳞除夕夜守岁。(打一歇后语)辞旧迎新红公鸡,绿尾。

  对于婴儿是一种病,对于热带鱼是鱼儿要产卵的特征。

原文链接:https://m.hccl.org.cn/benyi/22914.html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新标签

热门推荐